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圈子 > 名企风采

武汉湘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08-20

2010462735.jpg

武汉湘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武汉湘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3年5月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竞争力,并具有专业资质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下属武汉湘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长沙湘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河南华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十堰达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4个分公司。现有员工136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占97%。目前,湘隆地产在武汉市同步开发湘隆·时代商业中心和时代美博城,总开发面积40余万平方米。

湘隆地产树立了“以人为本、以勤为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作为一个年轻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湘隆一直站在城市运营商的角度,致力于为武汉开发建设全新的商业地产项目。湘隆·时代商业中心和时代美博城的正式投运营,填补了武汉经济开发区以及专业美妆市场的商业空白,创造着武汉商业地产领域一个又一个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