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圈子 > 名企风采

武汉绿洲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08-20

庄园规划图.jpg

武汉绿洲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武汉绿洲源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是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建立的股份制企业。根据农业产业化发展思路,引进加拿大、台湾地区高效设施农业经营和管理的先进模式,将发展蔬菜产业化作为切入点,重点瞄准武汉市的“菜篮子”工程。在市、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成绩及持续力。在武汉市农业局和新洲区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开发出了“江城菜芯”品牌系列蔬菜,集团与武汉市农业局签订了十年的以“江城菜芯”为主打产品协作协议,拥有订单种植基地10万多亩,主要分布于汪集、李集、三店、凤凰、道观等地十余个村镇,带动8万余农户年均增收1500元以上,2013年公司投入9000万元发展了7000亩的设施农业,年生产蔬菜8000万斤,并通过集团完备的农产品营销网络,使当地农副产品安全有序地进入武汉市场及各大超市,并远销到全国十几个省会城市,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行业人士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多年来公司为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400多万元。

集团现形成了蔬菜种植加工基地、蔬菜批发配送中心、商务娱乐休闲山庄、农业设施建设工程等四大核心产业,累计资产总投入1.5亿元,年综合收入4亿元,被武汉市政府授予“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武汉百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