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圈子 > 名企风采

赤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4-08-20

IMG_2923.jpg

赤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赤东建设集团位于闻名中外的医圣故里、教授名县、养生之都、健康之乡——湖北蕲春。企业始建于1974年,2004年企业改制规范为有限公司——赤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历经40个春秋风雨历程,现发展成为集房屋建筑、市政工程、装修装饰、园林古建、钢结构等五个一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土石方等两个二级资质等于一身的国家一级建筑工程总承包资质的大型企业,以及房地产开发、物流经营管理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型集团公司 ! 集团公司现拥有武汉、黄石、黄冈、山东、新疆等10大公司和深圳、苏州、襄阳、宜昌等23家分公司;总资产达10亿元。 

集团公司仅2013年度为国家创造总产值达36亿元,创税收过亿元;从业人员5000多人,支付员工劳务收入2.6多亿元;此外,近五年来,企业还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扶贫帮困、捐资助学、山区小学建设、乡村公路建设、城镇化建设以及全县各类社会公益性捐助活动,并捐资近200万元;同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等体系认证。同时,企业应用国家在建筑行业推广的新技术多项,参与国家部委有关行业标准的制定,其中:纤维混凝土夹心保温装饰板保温系统施工、集成式电动爬升模板系统施工,集成式升降操作平台施工等三项省部级工法获专家评审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