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武汉勇悍保镖:保卫安全的勇悍之士

发布日期:2017-03-13

云企网讯 中国保镖文化历史悠久,江湖上流传着太多的保镖传奇。不少人都看过一部经典的保镖动作电影——《中南海保镖》,影片中由功夫巨星李连杰饰演的特保人员许正阳身怀绝技、果敢沉毅、冷俊缜密,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保镖是一个特殊的职业,类似保安:处理突发事件,保护一方平安。也似警察,身手和战斗能力突出。但它又不是保安也不是警察。保镖是改革开放后随着国家富强为满足社会和个人安全需求迸显的一个新型职业,也是社会发展的必然。

一个保镖到底要具备哪些综合素质?保镖是一个门槛颇高的职业。保镖职业的取得需经过正规专业的培训和系统学习。出色的保镖,业务素养功夫要过硬、军事技术和综合素质技能要突出,聪明睿智,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处理突发情况且应变能力强,依靠经验和阅历完成工作,永远忠诚于他的要员(重要的保护人员)。

现今中国经济发展水平越来越高,财富分配格局急速变化,人们物质精神生活需求越来越多,自身防范保护意识越来越强,大大增加了对专业私人保镖的需求,并很快催生出专业保镖这一行业。但直到2010年《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实施,明确“提供随身护卫”的安保人员合法,“私人保镖”在我国才算是摆脱了往往被误解为“打手”的灰色身份。保镖成为社会安保体系中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而随着国家工商部门将其列入行业登记之列,保镖行业呈现迅猛发展之势。各种保镖培训学校和安保公司也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根据中国保安协会的数据:目前中国拥有安保服务企业近5000家,其中也出现了一些比较著名的公司,武汉市勇悍保镖安全顾问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家。

图片5.png

武汉市勇悍保镖安全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海外安保咨询与服务、海外高危地区危险评估、企业家贴身保镖、明星艺人保镖护卫、临时私人保镖服务,大型活动安保服务、出国留学生安全培训,企业赴海外务工人员安全培训。娱乐性军事训练服务,以及大型活动安全保障保镖随身护卫等服务。

图片6.png

公司法人代表郭丹,是中国企业走出去“一带一路”战略,海外高危地区保镖特卫安全人员。外号:沙丁鱼,退役前曾在某隐秘番号的特战部队侦察兵专业受过专业训练,练就一身擒拿格斗,潜伏伪装军事地形学,夜间射击等过硬本领。退役后考取驾驶教练证并从事驾驶教练工作多年,还参加以色列国际安全学院举办的要员保护高级班学习。期间学习培训了特种驾驶专业(漂移)高端商务礼仪,特种侦察与反侦察技术,以色列高危地区环境下的保镖课程。通过一系列的专业培训把自己打造成新形式下职业保镖特卫安全人员。多年的刻苦积累,2014年经过层层选拔赴高危地区非洲安哥拉执行保镖任务,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本人业务能力和实战经验得到了具体体现。执行任务期间,工作实绩在服役的安哥拉得到广泛赞誉:2016年1月1日,非洲安哥拉华人网,安哥拉华人报分别发表文章: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亮剑国家级军事化安保。大力报道宣传了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海外生存现状。其中郭丹作为职业保镖在工作中的成功案例与枪口下脱险的亲身经历得到大肆宣扬。2016年6月10日今日头条新闻网站报道了在海外提枪卖命的神秘的中国“雇用军”事迹,文章中讲述郭丹在非洲安哥拉乱世枪口下成功脱险的故事。2016年6月13日中国新闻周刊-总NO:759期 ,记者:符遥,采访和发表文章:《穿梭在海外的枪林弹雨中》,讲述了郭丹在海外的职业保镖生活。

郭丹说,为了保卫雇主的财产和人生安全,保镖在现实中充满着挑战和危险。光会打斗只是“一介武夫”,现代保镖更注重用智慧来武装自己并保护他人。他说武汉市勇悍保镖公司应时而生,主要是因为六点:一是国家强大,国民富有,但改革的步伐还跟不上发展的速度,国立保安公司、政法公安系统人员配备及安全防患还捉襟见肘,政府“保镖”覆盖面和事前防范还存有欠缺,为社会“保镖”公司发展提供巨大空间;二是国民防范意识增强和强身健体的需求,自身需要学习掌握自我保护“保镖”的素质及体能方面培训,为公司业务拓展提供巨大市场需求;三是国外巨大的市场需求需要专业安保人员,为公司人员海外发展和就业提供巨大空间;四是公司团队及郭丹同志优秀的个人素养和真才实学为公司发展提供过硬技术和人力保障;五是公司在国内还是朝阳产业,市场需求大,发展前景不可估量;六是中国当下独生子女的“温室效应”,每个家庭都有意识在小孩的体能锻炼、野外拓展方面进行专业培养提高孩子自立自强本领。

作为一家知名度深植社会各界,有特色、朝气蓬勃的保镖服务企业,郭丹领导下的武汉市勇悍保镖安全顾问有限公司成员全部由解放军特种兵、武警、特警优秀退役官兵组成,核心成员曾多次赴海外高危地区如:非洲安哥拉、刚果(金)、伊拉克等地执行重要工作任务,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公司管理规范,服务业绩显著,为社会安全防范需求、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随着保镖行业逐渐走向正规化,武汉市勇悍保镖安全顾问有限公司以安全守护为第一职责,以绝对忠诚与信赖,立足社会不安定因素,为社会、人身、财富安全,积极寻求有实力担当的安全护航,孕育而生。以人为本,严守秘密的职业精神;以智慧为魂、法律为准,依法操作,竭诚为全球高端商务精英人士、知名企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