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经济观察

武汉上饶商会换届,张国勤连任会长

发布日期:2019-05-20

db45b629d74ed411ec8a08015d7575bd_副本.jpg

张国勤在当选武汉上饶商会第二届会长后致辞    胡辉 摄

5月18日,武汉上饶商会举行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湖北赣联源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勤连任会长。

上饶,古称饶州、信州,为江西省地级市,扼赣、浙、闽、皖四省要冲,成为“豫章第一门户”、“江西东大门”,历来享有“富饶之州”、“信美之郡”的美誉。

武汉上饶商会成立于2015年,现有120多位会员。会长张国勤介绍,饶商最大的特点是勤劳、朴实,很多都是从头做起艰苦创业,企业块头都比较小。目前,上饶籍在汉企业家创办的企业近300家,涉及钢铁、地产、电子科技、软件开发、食品、建材、物流、五金、广告传媒等多个领域。

张国勤表示,将与理事会全体成员一起恪尽职守,务实奋进,秉承“互帮互助,联谊乡情,整合资源,共谋发展“的理念,尽责尽力,搭建各种交流平台,为饶商寻找发展机遇。( 通讯员胡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