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经济观察

天喻信息产品勇摘“ICMA”观众最喜爱大奖

发布日期:2019-06-15

近日,国际卡制造商协会(ICMA)2019年依兰奖(Elan Award)在美国奥兰多揭晓,中国工商银行十二生肖系列卡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创新的工艺技术获得“观众最喜爱大奖”。

作为今年国内智能卡行业唯一获得这一奖项的产品,十二生肖系列产品由工行联合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选送。奖项再次体现了国际卡制造商协会对我国智能卡行业设计、工艺技术的肯定。

天喻信息作为工行的核心供应商,承担了该系列卡产品的工艺开发和制造任务。天喻信息创造性地将卡片以中国古典屏风为载体,辅以联体式可开合折扇平台,精妙地将十二张卡片链接在一起,通过运用嵌入式卡槽设计,结合暗色系中英双语介绍,呈现出十二生肖“智慧、勤奋、勇猛、谨慎、刚猛、柔韧、自由、和顺、灵活、恒定、忠诚、随和”的鲜明特点,深深打动了与会参展商及现场观众,最终助力工行该系列产品获得“Elan Award(依兰奖)——观众最喜爱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