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经济观察

中电光谷荣登“2019产城发展运营商30强”榜单第二,创意天地荣获“全国十大优秀园区”

发布日期:2019-06-29

6月27-28日,由易居克而瑞、地新引力平台主办的“2019克而瑞产城年度峰会”与“2019全国产城发展运营商30强”发布会在上海举办。中电光谷荣登“2019克而瑞产城发展运营商30强”榜单,位居第二,武汉创意天地园区荣获“全国十大优秀园区”。

图片1.png

发布会现场

根据克而瑞产城发展运营商测评研究对象筛选标准,本次测评研究对象为38家产城发展运营商,包括16家上市公司,22家非上市公司。从行业整体发展情况和单个企业深度研究两大方向,包括6级指标,经客观公正、权威科学的评价方法,全面衡量产城发展运营商的综合实力。

图片2.png

中电光谷荣登“2019克而瑞产城发展运营商30强”第二强

图片3.png

武汉创意天地园区荣获“全国十大优秀园区”

峰会上,易居企业集团执行总裁、克而瑞CEO张燕进行开幕致辞,克而瑞战略顾问中心总经理高晓伟随后相继发布了《2019年全国产城发展白皮书》“2019年全国产城发展运营商30强”“全国产城发展运营商创新榜”以及“全国十大优秀园区”。

图片4.png

2019年全国产城发展运营商30强榜单

图片5.png

易居企业集团执行总裁、克而瑞CEO张燕

作为中国领先的产业资源共享平台,中电光谷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产业资源为依托,以综合性的全生命周期运营服务为基础,构建了“央企带动,大中小微企业联合创新”的产业新载体,打造成了以产业集群化,服务智能化,投资网络化为新特征的产业资源共享平台。目前已在全国26个城市布局36个产业聚集区,重点打造了软件园、金融港、信息港、创意天地等系列产业园区,服务企业及各类创新机构逾6000家,聚集人才超40万人。

图片6.png

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中电光谷董事长黄立平对外正式发布产业资源共享平台2.0成果

在今年5月举办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其对外正式发布产业资源共享平台2.0版,并提出将依托中国电子新一代网络信息技术,重点打造“三能力一指数”:数字双空间建设与运维能力,通过创新要素培育产业集群能力,通过跨区域产业协同构建新动能的能力和OVU产业动能指数,从而构建产业资源的生态系统,推动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7.png

中电光谷产业资源共享平台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