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富德生命荆门中支速赔意外伤害保险金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08-29

意外卡单速赔尽显保险关爱

富德生命荆门中支速赔意外伤害保险金暖人心


“没想到这么一张小小的卡单,在这次意外中发挥了如此大的作用,作为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的一名外勤员工,我深感欣慰,并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公司的理赔迅速及重信守诺,同时也为我以后的展业工作倍增信心,谢谢,谢谢你们!”康复后的丁女士和理赔工作人员如是说。

4月16日,天空下着雨,丁女士如往常一样来公司参加早会,然因雨天路滑在上班途中不慎摔倒致右膝部受伤,当天前往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检查,随后于4月26日在荆门市康复医院行针灸及抽积液治疗,未见好转,4月28日再入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检查诊断为“右膝髌前创伤性滑囊,右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损伤”,于30日在手术室麻醉下行“右膝髌前创伤性滑囊切除,右膝关节退变关节镜下探查清理术”,术后病情稳定,10天后予以出院。

丁女士想起自己曾在公司有一份卡单,遂电话咨询,工作人员则迅速前往医院进行调查核实,经审核,属于公司保险责任,并告知理赔流程及所需相关资料。

丁女士身体康复后,于7月31日将有关资料交至富德生命荆门中支理赔室,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即时检查资料并受理进系统审核,于次日内按《富德生命至全意外伤害保险(2013版)》条款约定,满额给付意外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5000元,按《富德生命附加意外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给付住院每日补贴保险金400元,合计5400元的温馨赔付。

在生活中大、小意外总是突如其来,一份小小卡单也能为家庭减轻负担,为生活排忧解难,所以幸福生活,从一份保障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