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快速优质 理赔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办理医疗理赔

发布日期:2019-08-29

快速优质 理赔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办理医疗理赔

2017年11月30日,陈先生在我司为自己未满一岁宝宝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版)》和《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

2019年7月13日陈先生小孩因反复咳嗽门诊治疗未见好转,于是到太和医院就诊,诊断为急性支气管炎,医生建议住院治疗。我司接到陈先生的报案电话,工作人向陈先生了解小孩生病情况后并告知陈先生治疗出院后申请理赔所需资料。经过数天的治疗后,小孩身体恢复正常后办理出院,陈先生于7月25日将相关理赔资料带到我司前台柜面申请理赔,理赔员收到资料后迅速受理,经公司审核后,当日将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1677.49元打入陈先生指定账号。陈先生对我司如此高效的理赔服务赞不绝口,称自己买对了保险,没想到我们的理赔如此迅速,有保险真好。

我们能在客户需要时为客户拿走担忧,真真切切的解决客户的问题,让客户受益。富德生命人寿用一直奉行的“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快速响应、高效理赔。本次理赔载满了我们富德人的责任感,对孩子的关爱,我们信守了对社会的承诺,我们的践行之举值得客户的信赖,我们定不负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