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一次选择 终身信任 富德生命荆门中支温馨速赔住院医疗保险金

发布日期:2019-08-29

一次选择 终身信任  富德生命荆门中支温馨速赔住院医疗保险金

在人生的长河中,会有各种各样的际遇,人与人之间的,人与事之间的,人与健康之间的等等,但最终会明白、会感叹其实健康最重要,疾病很可怕,但反之,只要是不危及生命的疾病,通过医疗的救治能康复也算是小事,而治疗的费用有人来帮忙分担那可谓是幸事了。

比较有保险观念的刘女士,也和大多数母亲一样,于2018年6月为儿子向富德生命人寿荆门中支投保了一系列保险保障:《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30万,《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150万,《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元。

 已经成年的被保人小岳于2019年6月17日无明显诱因出现咯血,遂急入荆门市人民医院急诊就诊,被诊断为“支气管扩张并咯血,肺部感染”入院治疗,22天后病情好转出院。

接到刘女士的报案电话后,荆门中支理赔室及时前往医院病案室核实情况,经调查确认,客户本次住院事故属实,属公司保险责任,详细告知了理赔所需资料及流程。被保人于8月14日将相关的理赔资料递交至荆门中支理赔室,通过公司系统内初审、复审流程顺利于次日结案。按条款约定给付7882.30元的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于客户指定账户中。

“一次选择,终生信任,”这是收到理赔款的刘女士对公司最好的评价,也是对公司的鞭策与鼓励。富德生命人寿将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给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