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用心承诺 用爱负责--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速赔重疾险23.5万元

发布日期:2019-08-29

用心承诺 用爱负责--富德生命人寿襄阳中支速赔重疾险23.5万元

家住襄阳市的王女士,拥有保险风险意识的她,在2013年9月31岁的时候就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健康增额终身重疾》保额6万,后来觉的保额不足保障范围不够的她,2017年6月又在公司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6万,《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额5千元。

2019年7月,王女士无意发现胸部有一包块,到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检查被确诊为乳腺癌。经过积极治疗后,王女士身体恢复良好,遂办理了出院手续,2019年8月2日向襄阳中支递交了理赔申请。襄阳中支通过前置调查及系统内的一系列流程后,于8月5日受理进系统并当天结案,赔付23.5万,其中重疾保险金22.9万元,医疗补偿保险金6000元。得知获赔金额的王女士激动不已,连连感叹公司理赔服务之高效率,感叹公司“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陪伴感悟,保险就是年轻时为年老做准备,健康时做风险时准备,年轻人同样面临疾病 意外等各种风险,并且经济基础一般比较薄弱,所以年轻人不仅需要买保险,而且要买足额的保障。不仅保费便宜,更容易投保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