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业家网
微信扫一扫关注
湖北企业家

本期杂志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会员动态

补水舒敏面膜哪些牌子口碑好?2023年抗敏补水面膜排行榜

发布日期:2023-07-17

护肤是每个爱美的小仙女每天必做的功课,补水更是如此,对于皮肤敏感的美眉来说,一款出色的补水舒敏面膜对于护肤而言显得各位重要。今天,小编给各位美眉盘点出抗敏补水面膜排行榜,上榜的十强品牌依次为:悦蕾、水芝澳、欧诗漫、花语者、美迪惠尔、无限极、樊文花、姬存希、高姿、金蔻,现在就跟随小编一块来看看吧!

TOP.1 >>> 悦蕾 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118RMB/6P

悦蕾面膜性质盈润,富含高效美白成分及多种活性草本精华,肌底补水,温和修护敏感受损肌肤,改善肤色暗哑,令肌肤达到净白、晶莹、富有弹性之状态。

TOP.2 >>> 水芝澳 净白面膜 450RMB/6P

快速渗透至肌肤底层,改善肤色暗哑,令肌肤持久净白无瑕。富含美白保湿因子,出色改善肤色暗哑,令肌肤白里透红,亮彩动人。

TOP.3 >>> 欧诗漫 医用冷敷面膜 218RMB/5P

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严格审批,医用级 「械」字号准入,安全配方,不含香精等添加剂,十万级GMP生产标准。

TOP.4 >>> 花语者 大马士革玫瑰精油面膜贴 208RMB/5P

为肌肤带来新活能量,高效修护缺水及老化肤质,可立即提升保水度,维持肌肤健康平衡状态。拥有紧致六胜肽原液,并呈现长效保湿及明亮肌肤的效果。完美反转肌龄,散发极致光彩。

TOP.5 >>> 美迪惠尔 鱼子酱修复精华针剂面膜 144RMB/6P

蕴含丰富鱼子精华及天然海洋营养元素,有效活化肌肤细胞,彻底深层修护;鱼子精华能高度滋润每颗受损细胞及形成保护层,防止水分流失,重建底层网状组织,提升肌肤弹性,使皮肤不再干燥,使其光滑、滋润。

TOP.6 >>> 无限极 维雅本草养颜面膜 198RMB/5P

内含多种活性成分,现代研究发现,松茸可在美白肌肤的同时,帮助肌肤组织通畅运行,让肌肤真正健康、白皙。

TOP.7 >>>  樊文花 莹白胶原面膜 188RMB/5P

富含多种中草药美白成分同时还特别添加了高营养的人参精华,有效补充皮肤所需水分与养分,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延缓肌肤衰老,令肤色白皙细腻,富有弹性,焕发迷人的青春光彩!

TOP.8 >>> 姬存希 蜗牛莹润雪肌面膜 169RMB/5P

源自蜗牛粘液和甄选珍珠,运用现代技术提取精华,所含的角蛋白氨基酸,使皮肤光滑、细腻、柔软,可用于晒后镇静毛孔!同时温和改善粗糙问题,令肌肤柔嫩丝滑,富含弹性,油性、干性、混合肌肤适用。

TOP.9 >>> 高姿 8倍白面膜 199RMB/10P

深入渗透,快速提升肌肤的含水量和亮泽度,让面部水润饱满,充满光泽;多种植物美白精粹,密集养护,净化祛黄,除黑焕白。

TOP.10 >>> 金蔻 3D紧致提拉弹力面膜 218RMB/10P

作用于苹果肌,明显提升法令纹及下眼睑外眦肌肉,预防及提拉眼部及面部肌肉下垂。有效提高肌肤含水量,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紧致肌肤并减少细纹,高效修护肤色暗沉,恢复肌肤晶莹剔透。

编后语:对于敏感肌肤来说,选择一款合适自己又好用的补水舒敏面膜,对一个健康的肌肤绝对是相当的重要了。位居榜首的『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不仅能肌底补水,更能温和修护受受损肌肤,持续使用5盒之后,能有效改善角质层,修护敏感肌,让你肌肤健康水嫩富有光泽。杜敏/文